每天都在prpr大兔子的贰贰

绝晞_二二,樱 .万年不改名..跳坑估计就会改了吧
山风热恋中,雅纪中心cp大喜,cp无墙/刻章/ 全职(淡
是兴趣就不要轻易放弃。
来勾搭嘛(。・ω・。)ノ♡

甜甜甜!!!!!

丢一发薄凉酱:

萌化了(*/ω\*)

萧宁:

队长特萌这梗,于是乎又一个新段子出炉~



自从隔壁搬来一个新邻居,平日除了学习之外再无他事的喻文州又有了一项照顾小孩的工作。
新邻居家姓黄,黄爸黄妈一个经常出差一个经常加班到深夜,黄爸黄妈本来合计找个保姆来照顾儿子。但是自家儿子黄少天因为活泼好动语速很快还经常词不达意而让很多个保姆措手不及,可是就是不知道因为什么特别粘着喻文州。虽然喻文州一人生活,但是还是很可靠的样子便把自己儿子时不时的放到喻文州家里。
喻文州也奇怪,少天不知道为什么老粘着自己。虽然自己也是很莫名其妙的愿意让他粘着。有可能是因为少天的到来是这个地方不再那么冰冷吧。喻文州这么对自己说。


“偷袭!”两只小爪忽然搭到自己肩上,然后就是一头毛茸茸的金发蹭到自己脖颈旁边,然后就是一连串的话。“文州哥哥文州文州文州文州,吓到了没吓到了没吓到了没?”
喻文州轻笑,随手揉乱黄少天的发在脸颊落下一个轻吻。
“吓到了呢,少天。”

评论

热度(90)